不吃泡芙芙

【丞坤】霸道总裁恋爱日记 12




害,题目也不打,傻逼说的就是我。



不想我!!!!



快点ddd我!不然kk就要跑了呜呜呜



12



-



蔡徐坤脸颊绯红,直把脸往对方的颈窝里靠。谁曾想,他本来早已做好万全的准备,见到范丞丞该怎么说?该怎么追?诸如此类的问题。可单纯的小蔡还是低估了爱情这玩意儿。



蔡徐坤正享受着这份从来没有过的温柔时光,对方的大手抚着自己的背,酥酥麻麻的激起一阵电流。



可一声不合时宜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。蔡徐坤低着头咬了下嘴唇,范丞丞微微皱着眉头。门外突然传来了甜腻腻的叫声。



“丞丞!我妈说有东西给你。”



他怎么忘了呢?林靖可是早就想办法坐进了这层楼的办公室,为了离范丞丞更近一点。蔡徐坤心里有点酸,挨着面子偏偏不想表达出来。



本以为范丞丞会有所觉察,没想到对方竟然让蔡徐坤去开门。猪猪心里已经不开心了。连握住门把手的时候都加了一把劲。开门以后那张谄笑的脸立马僵在了原地。



似乎是发觉自己打扰了什么,他也不敢太过分。原本想要再近一点,又因为蔡徐坤的目光洗礼而不敢轻举妄动。



范丞丞快要憋不住笑出了声,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蔡徐坤吃醋。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别人,眨也不眨。嘴嘟的有点高,脸颊也红红的,让范丞丞恨不得立马揉进怀里。


林靖看范丞丞的眼神还慢慢的留恋,又舍不得似的说“丞丞我下次再来找你。”



蔡徐坤明显愣了,看来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这样聊天。心里委屈极了,虽说是一纸合约,范丞丞也不至于这样欺负他。



范丞丞的滚字还在喉咙口没说出来,林靖早就泱泱的离开了。蔡徐坤有点没站稳,一屁股又坐回了范丞丞怀里。



挣扎着出来推了范丞丞一把。看见对方吃醋的可爱模样,范丞丞的嘴角勾了勾,眼睛眯起来想把那人再揉回来。



谁知道蔡徐坤的眼眶竟嫩红了,谁知道把小祖宗给气着了呢?范丞丞心疼死了,后悔刚刚没直接把林靖这傻逼赶出去。



那双眼睛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模一样,葡萄一样乌黑发亮,大大的炯炯有神。只是此时此刻那眼睛浸满了泪水,摇摇欲坠了。蔡徐坤从小就没这么难受过。



以前在剧组被人排挤过,也被欺负过,从来没有这种奇妙的感觉,现在却难受的要死。



范丞丞还想去抱他,可一伸手,那人反手就是一巴掌打在范丞丞脸上。



他们都愣住了,蔡徐坤慌忙逃避着眼神,不敢看他了。他很累了,拖着疲惫的身子往门边走。



良久


“等等。”


范丞丞站了起来,没有再去抱他,身边也像是带着尖锐的冰刺。蔡徐坤快要窒息了,被那种霸道的气息给呛住了,像是心脏被狠狠收缩。


范丞丞拽住他的手腕,这人娇嫩的很,手上很快有了红色的痕迹。范丞丞松了松手。蔡徐坤心想,如果你哄哄我,如果再哄哄我,我就留下来。



范丞丞低着头,声音低沉“小坤,我宠你,但不允许你过分。”



蔡徐坤心头一紧,却立刻要心软了,他马上就要说出口的“算了”却被范丞丞堵了回去。



“我们先冷静一下吧。”


说着半推半就的把蔡徐坤推了出去。



-


在外面站着,蔡徐坤的眼泪止不住,更多的是难过和委屈,进娱乐圈这么久,第一份动真格子的感情貌似碰壁了。



诺大的北京城,他孤身一人,没有亲人没有朋友,平时对他最好的就是刘姐。后来习惯了有范丞丞存在的生活,对方却在他最依赖的时候推开了他。



范丞丞捏着鼻梁,脸上倒是没有什么疼痛,蔡徐坤本身也没多大力气。心里却被打出了一个坑。



他原本很开心的,很开心小坤第一次吃醋成那样,可是他又烦恼着。这样下去怎么和他过。毕竟对方是自己强行匹配的。



就像是瓶子没有盖对正确的瓶盖,一个劲的往外漏水。



他烦躁极了,干脆提前给所有人下了班。开了一辆奥迪,进了space的大门。



-TBC




亲妈,不会有事的,马上就好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2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泡芙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